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飄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飄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當我醒來,突然感覺外面比以往的時候更加亮堂了,好奇心促使我打開窗子,哇!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雪國"嗎? 

  我被眼前這個美景驚呆了,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飛快地從家裡跑了出來,置身於這個被雪覆蓋的世界里,此時的我,情不自禁地感嘆着"多麼美麗的雪景啊!" 

  雪還在慢慢飄落,白茫茫一片.大地母親早已戴上了厚厚的白色的圍由,在秋天裡凋零了全部樹枝的樹榦也綻開了"銀花",草地娃娃也正蓋着雪天使親手為它織的柔軟的大棉被,睡得正熟呢...... 

  雪花就象是雪天使撒下的白色仙子,也像是一隻只白色蝴蝶從她手中翩翩地飛到這個世界.每一片在空中飄飄洒洒,很慢很慢地,才落到地上,有時它們也會很調皮地飛進我們的衣襟里,帶來一絲涼意,很驚奇地惹得我們"咯咯咯咯"直笑,真想抓住這些調皮的小傢伙. 

  許久,雪停了,雪地上的人就更多了. 

  雪落到地上,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冬日金色的陽光灑在發雪地上,雪也象是回報一樣把天空印襯得格外明亮,偶爾麻雀也陶醉於這一美景之中,在枝頭高興地蹦了起來,震落一大片雪花,這時,一陣風吹過,雪花如粉末一樣隨風飄落,更是美不勝收! 

  在屋檐底下也掛滿了銀色的冰條,成為這白色海洋里的珊瑚.小孩子們爭先恐後地去摘這一根冰條.放到嘴裡,有滋有味地嚼了起來,比起夏天呼冰棍更帶勁,還不時發出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雪,帶給人們一個全新美麗的世界;雪,帶給孩子們的更多的是無限的歡樂與喜悅! 

  我愛你,冬天的雪,紛飛的雪,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兒飄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