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會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會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會了,開會了!”母雞咯咯地叫着,“哎,快去看呀!”

  “幹什麼呀?”蝴蝶姑娘一臉疑惑。

  “你不知道啊,要開動物讀書會了!”母雞說,“今天下午兩點舉行。”

  “好啊!我也去看看。”蝴蝶高興地說。

  參加會議的動物還真不少。瞧!螞蟻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了,蜻蜓是駕着“小飛機”來的,貓咪小姐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宣布,動物讀書會現在開始。”熊貓教授莊嚴地說,“首先,由鳥妹妹為大家介紹讀書經驗。”鳥妹妹不好意思地站起來,滿臉通紅地說:“其實我也沒什麼經驗,只不過一直保持鳥家族傳統的‘鳥兒挑蟲式’罷了。這種方法大家可能不太懂,就是像鳥兒找食一樣,挑自己喜歡的書看。”鳥妹妹熱心地解釋着。

  “原來是這樣。”大伙兒聽了恍然大悟。

  “好,大家靜一下。接下來由燕子小姐發言。”熊貓教授大聲說。“我讀書可快了,你們誰都比不上我!”燕子小姐自豪地說,“一本書我一分鐘就看完了,我是跳着看的,這種方法叫‘燕子點水式’。”熊貓教授問:“你最喜歡哪本書?裡面講的是什麼?”“這……”燕子被這一連串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

  “我和你們不一樣,我讀書可慢了。我得一個字一個字地辨認,一天才能看完一頁。”蝸牛搖着頭說,“這種方法叫‘蝸牛辨字法’。”

  “這樣太慢了。”“我認為這樣好。”……蝸牛的話讓大家議論紛紛。

  我來說幾句。”一直沒吭聲的小蜜蜂站起來說,“我認為讀書不應該挑,只要對自己有益,就應該多看,而且讀書要認真,要反覆思考,一點一滴地積累。這種方法叫‘蜜蜂釀蜜式’。”

  “時間不早了。”熊貓教授說,“下面,我們用民主投票的方式來決定誰的讀書方法最好。”

  投票結果揭曉了,蜜蜂以最多的票數贏得了獎牌,獎牌上面刻着“最佳讀書方法”六個字。

  六年級:上官藍馨

您正在瀏覽: 動物會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