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拖鞋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鞋去哪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最美好的,也是最有趣的,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記憶也漸漸模糊了。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永生難忘。那是我五歲的時候,由於爸媽工作忙,就把我送到了外公家。外公經常帶我去種地。有一次,外公帶我去田裡,因為剛下過雨,泥土變得很黏。我赤腳走進田裡,玩兒了起來。當我想出來時,卻怎麼都動不了,泥土將我的腳牢牢地抱住了。我敢緊向外公求救,外公把我抱起來,打趣道:“小乖乖,你怎麼成泥人了!難道想在田裡做稻草人嗎?走,我帶你去洗腳!”我們來到河邊,見到水,我立刻撒了歡兒。我用腳踢着水,濺起道道水花。這時外公叫我回去了,我應了一聲,回頭去穿拖鞋。咦!拖鞋去哪兒了?再定睛一瞧,拖鞋已經飄出了很遠。“啊!我的拖鞋!”我大叫一聲,就要下去撿。外公趕忙拉住我,並向我做了一個“OK”的手勢,表示“沒問題,包在我身上”。過了一會兒,外公不知從哪裡找來一根木棍,大聲叫道:“釣魚啦!”說著就用木棍去挑拖鞋,外公一用力,棍子就上來了。我回頭看了看,哪裡有拖鞋!頓時,我問號滿天飛。原來是外公一時失手,非但沒挑住,反而把拖鞋甩得更遠了。外公見狀,就用一隻手摸着頭,還學我生氣時的樣子跺了跺腳,裝出一副不甘心的樣子,說:“哎!真沒想到,你外公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說完又拿起棍子挑了起來。看他那調皮的小孩子模樣,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這外公呀,真是老來俏!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拖鞋終於被弄上來了,可我卻賭氣般的將拖鞋一踢:“哼!這臭拖鞋!不穿了!誰讓它亂跑的!”我就這樣赤腳回了外公家。一進門,舅舅就取笑我:“哎呦!我外甥怎麼成赤腳大仙啦!哈哈哈......”我一時沒聽明白,也跟着傻笑起來。

  童年趣事真令人懷念,已經告別童年的我,心裡是多麼不舍啊!

  六年級:孫栩晗

您正在瀏覽: 拖鞋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鞋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