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拖鞋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拖鞋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拖鞋飛 標籤:拖鞋作文

大家一看標題,肯定認為我寫錯了,人家明明是“讓子彈飛”,怎麼就讓你改成了“讓拖鞋飛”?其實,這個標題事出有因。 

  那天晚上,偶媽剛洗完澡,就聽見我爸的電瓶車在發出警報聲,爸爸聽見了,他正在電腦上看電視,正看在興頭上,就叫我媽媽出去看一看,媽媽便穿着一雙在家裡很容易滑倒的拖鞋就走了。突然,我爸聽見有人尖叫一聲,那聲音及像我媽媽,可惜我爸爸正在看電視,沒去多理會,就繼續看他的了。 

  這時,媽媽回家了,對我爸說:“我摔到手指了,好像骨折了。”說完便哭了起來,天哪,那聲音真是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啊!!!我被吵醒了,朦朧中聽見爸爸媽媽關上門,去了醫院。 

  第二天,我在幫媽媽穿衣服時,爸爸描述了媽媽摔的整個兒過程:(以下純屬爸爸想象):媽媽在下樓梯時,猛跑,在光線暗的地方沒摔,嘿,偏偏在光線亮的地方摔了一跤,因為拖鞋是滑的,媽媽又急於下樓,結果就在最不應該摔的地方摔了,爸爸說,媽媽在下樓時,過於慌張,結果一個沒站穩,前腳一滑,後腳剛好踩在樓梯的邊緣,沒想到媽媽竟然用手去支撐身體,就這樣,滑了好幾梯不說,還將手扭着了,最後,拖鞋就在助力下一下子“飛”了出去,所以,這篇作文的名字才叫“讓拖鞋飛”。 

  搞笑歸搞笑,在最後,我還是希望媽媽的手快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拖鞋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拖鞋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