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遠方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遠方還好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在遠方還好嗎?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的江國興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好! 

  我是深圳市寶安區石岩中心小學的江國興.在你痛苦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在你無聊的時候有沒有拿着我們的書閱讀,我們的書好看嗎?在你希望父母疼愛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們? 

  在2009年5月12日我們真心哀悼你們.在去年的5月12日發生8級大地震,無數的人遇難,無數的人死亡…… 

  在你痛苦,被人欺負時,你要勇敢地接受住考驗,不要自暴自棄,說不定陽光總在風雨後.你不要跟他計較,你要等到他有困難是,伸出援手幫助他,這樣你就可以和他變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你無聊孤獨的時候,你會拿着我們捐給你的書去看嗎?來解自己的無聊嗎?我想你會的,因為我們把自己最喜歡看的書都捐給你們了,你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呀. 

  在你想起死去的親人時,莫傷心,莫痛苦,要想着父母是為了你,他們想讓你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祝你 

  永遠開心 

  學生 江國興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你在遠方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遠方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