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在遠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遠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少年,他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便是努力學習,長大后當上一名科學家來報效國家。小小的心裡裝着一個大大的夢想,那夢想時刻在遠方招手。 

  這個夢也許不能實現,也許在多少年後少年還在原地徘徊,但是那依然不能阻止他,阻止他追夢的腳步。 

  如果這個夢可以實現,那麼少年將把一生的精力奉獻給祖國的科研事業上,讓祖國這條巨龍騰飛在世界的科技之林上。 

  無論之夢能否實現,少年還是會將此夢盡他所能,無論結果如何,少年還將以此為目標以一生時間來拼搏。 

  現在,那個追夢的少年還在奮鬥的路上,那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將變的近在眼前,所能知道這要有自己的拼搏為代價,但他無怨無悔。“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的輝煌源自與從小的夢想,讓我們共同期望他—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在遠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