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也是自由的,大自然的聲音很奇妙也很動聽。

  今天,我又來到了家鄉的大海。因為很久沒來大海了,我一走到大海,海風就擁擁擠擠地向我快樂地打招呼,我不知不覺也和微風打了招呼。我在遠處就聽見了那些害羞的小蟹腳步聲,“嗒嗒嗒嗒……”多麼有節奏的腳步聲啊!我一走過去,它們就大喊“有人來了,有人來了,大家快閃!”它們“吱——”的一聲,全鑽進了它們挖的小洞里。

  我熱了一下身子,一閃,閃到了海水裡,海水用警告的語氣跟我說“別把我吞到肚子里。”忽然一陣浪花向我衝來,它兇狠對我說“我們來打一架吧!接招!”在我沒反應過來時,它就掩蓋了我的頭,害我咽下了幾口海水,海水在我的肚子里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又來了一陣浪花,這次我英勇地站了起來,迎接挑戰……

  它快來到了,我一隻手,兩隻手,把它擊敗了,不知何時,頭上有一群海鷗,它們好像知道我擊敗了浪花,它們正在大喊,替我歡呼……

  大海里的一點一滴的聲音都在我的腦海里旋轉、流淌……

  六年級:黎嘉怡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