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和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好啦!太好啦!太陽要結婚啦!”小鳥在天空上飛來飛去,興奮地傳遞着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太陽邀請了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去參加它的婚禮,大家都想知道新娘子是誰,太陽神秘地說:“到了新婚的那一天,你們會知道誰是新娘子的,現在嘛,還得保密。”這可給大家留下了一個謎,新娘子究竟是誰呢?

  到了新婚的那一天,新娘子蓋着紅蓋頭,太陽穿着一身西裝,帶着領帶,來迎接他的新娘。天色一下子變得白黑兩面,大家都很奇怪,但這並不影響太陽和新娘子的婚禮,婚禮盛大而熱鬧。

  當新娘子的紅蓋頭被摘下的一剎那,大家驚呆了,做夢都沒想到,太陽的新娘子竟然是月亮姐姐。月亮姐姐今天可真美,千嬌百媚,紅色的禮服襯托着她嬌羞的容顏、雪白的皮膚、太陽幸福地吻了自己的新娘子,新娘子害羞地側過臉去,婚禮現場頓時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太陽和月亮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共同為人類工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模範夫妻。他們的愛情綻放出最美麗的火花,世上的夫妻只要看到太陽和月亮,就會停止吵架,和諧美滿的生活着。

  六年級: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