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發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星星那麼多。不過有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5年級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我的幾個朋友在門前樹下乘涼。一會兒我的朋友文喜說:“我有一點渴先去喝點水,一會兒就來。”文喜剛要走松林小聲說:“你們想吃西瓜嗎?”“想,做夢都想。哪有?”方圓說。我叔家地里有,我們摘幾個去。“我不去,要去你們去。如果被逮着,我媽會打我的。”我說。“沒事,我看過了他們家地里沒人。”松林說。就這樣我們幾個來到他們家地里。他們幾個拍拍這個敲敲那個。看看熟沒我也不看了抱着一個就跑。西瓜很大,瓤鮮紅。但是我也沒覺的甜。過了幾天,我媽從市集上買了幾個西瓜,媽媽操刀一分為二又切成幾小塊。媽媽問我:“好吃嗎?”我說:“好吃,怎麼不好吃,又不是偷的。”“只要想吃我給你買,不要偷人家的。”我嗯了一聲。“怎麼還不快去給別人送去,我都知道了。以後別人的東西了。”媽媽說。我哭了,我抱着西瓜給松林他叔家送去了。我向他承認了錯誤,他也原諒了我。但他不要我的西瓜,他說:“小孩子那有不犯錯誤的,只要承認錯誤,改正錯誤還是一個好孩子。來,我們把這個西瓜吃了。”這個西瓜我吃的格外的甜。

  東山四小六年級:艾龍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