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家閑得無聊,想找點兒事干。忽然,我靈機一動,把家裡所有的氣球找出來,然後用氣球裝滿水,變成一個個水氣球。我把爸爸媽媽叫來,把我的主意告訴他們,媽媽對我們說:“既然想玩,就到走廊、過道上玩,既樂在其中,又可以順便把走廊清洗一下。還有可以鍛煉自身的反應力,太棒了!”

  我和爸爸聽了,連聲叫好。

  扔水氣球大戰開始??∥壹泵δ悶鷚桓鏊??虺?杪樅尤ィ?杪杌姑環從??矗?患?桓鏊??虺?杪?ldquo;飛”過來,可憐的媽媽還沒來得及躲起來,水氣球已經在她身上開了“花”。爸爸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個水氣球朝我扔來,我心想:我才不像媽媽那樣,反應力這麼差呢!幸虧我身手敏捷,才躲過這一劫,那個水氣球“叭”的一聲掉在地上,水灑在地上。我想:如果我來一個聲東擊西,那麼就可以“報仇”了。我迅速拿起兩個水氣球嚇一嚇媽媽,媽媽果然聰明多了,早就躲起來了,但我沒向媽媽扔,反而朝爸爸扔了過去。爸爸還是中了我的計,爸爸可能想“報仇”,激動地拿起四個氣球,可能用力過度,四個水氣球,同時在爸爸身上爆炸了,我和媽媽看見爸爸狼狽不堪的樣子,都笑出了聲。

  王台中學四年級:李鵬濤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