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件事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李龍宇

  暑假來到了,晚上,媽媽讓我自己在一間房間里睡覺,我又高興又興奮,因為我可以玩遊戲玩個痛快了。

  我鋪好床,把遊戲機放到被子里,拉上燈,準備玩遊戲了。我悄悄地拿出遊戲機,和“好友”激烈地戰鬥着。我忽然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心想:肯定是媽媽來了。我迅速地放起遊戲機,原來真是媽媽來給我蓋被子。媽媽看見我枕頭下有亮光,就問我:“那是什麼?”我磕磕巴巴地說:“是月亮照進來的光。”媽媽沒多問就走了。我心想:“好險,差點被媽媽發現了。”我又投身到和“好友”的遊戲戰鬥中,玩了兩個小時,我的遊戲機沒電了。

  我放下遊戲機,開始睡覺,在夢裡我回想了恐怖電影《生化危機》的畫面。我嚇的向北一看,果然有一個黑影。我心想:不會是殭屍吧!一想到殭屍,我大叫了一聲。媽媽過來了,驚訝地問:“怎麼了?”我害怕地說:“北邊有殭屍。”媽媽打開燈,說:“那是個衣櫃,是你自己掛的衣服在裡面。”媽呀!真是虛驚一場。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中還是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