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金鑰匙”學習班裡學習,課件休息的時候,老師和我們一起縫沙包。

我先準備好材料:針、線、剪子、六塊正方形布、填充物……開始縫沙包了。我先把線搓成尖,左手拿着針,右手拿線,小心翼翼地將線對準針眼穿過去,用手捏着一根線,拉齊線的另一頭,打一個結。接下來,我拿着兩塊布,將布邊對齊,把帶花的那面對着里,我拿起針從右開始縫起,先從底往上穿,再從上往底穿針,把針碼縫的一樣大,又直又密,縫到左邊頭上的時候,把線打上一個結,用剪子把線剪斷。我用同樣的方法將剩下的兩快布縫好,又把四快布的頭尾相連捲成正方體的形狀。我拿來一個頂面,按同樣的方法縫好一圈,再把線打個結,把線剪斷下來。我又開始縫做底面,將三個邊縫好,留一個邊不縫,我把沙包從這個邊翻過來,用針把八個角挑直。我拿來填充物把沙包塞得鼓鼓的。最後我把剩下的最後那個口的邊縫好。這時,我看其他同學縫的最後那個口,很美觀。心想:我怎麼就縫不那麼好呢?不行!我不能甘拜下風,我要獨佔鰲頭。我就去請教老師。老師告訴我:“縫最後一個邊時,應該把邊向裡面折一下,這樣就美觀了。”我按老師說的去做,終於,我的沙包做的又結實又美觀。我看着自己精心設計縫做的沙包,六面對稱,稜角分明,心裡真高興!我看了看旁邊同學的沙包不禁笑出聲來。這就是他沾沾自喜的“傑作”?這哪裡像沙包啊,簡直是個“爛倭瓜”。

  通過自己親自縫沙包,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還得細心。如果沒有耐心,做事不細心,那你就一事無成。

我學會了縫沙包,以後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享受玩沙包的樂趣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