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有許許多多喜怒哀樂的事情。我把我感受最深的一件事分享給大家。

  那天晚上,我們全家散步。當我們走到半路我弟要到4s店看車,媽媽無奈去了。

  我和爸爸在超市旁邊的一棵樹站着等他們。爸爸給我幾元到旁邊超市買雪糕。當我買完後走到爸爸身旁,爸爸和我發現對面有隻小貓!

  我和爸爸津津有味的吃雪糕,我不小心掉了一塊,“砰”一聲。小貓被這一“不明物掉落”嚇着了。它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但還是好奇想往前走,但見高大的我們不敢進一步。爸爸把雪糕塊往它那兒推了推,小貓好奇的嗅嗅,隨後坐在“老地方”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們。

  媽媽和弟弟來了,看的出他們很開心。我和弟弟對小貓“喵”的叫了幾聲,它也“喵”應答我們,它好可愛。我想把它帶走,但沒地方養。只好依依不捨而歸。

  我問爸爸為什麼可愛的貓咪在外面流浪?爸爸語重心長的說:“它們的主人把它們拋棄了,也沒有什麼好辦法。”我想到這些,可是它們也是生命啊!

  暑假裡的這件事讓我難以忘卻,希望人們要珍惜生命,愛護小動物!

  河北邯鄲肥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馬冰冰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