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件事

  五一班蔣美琳

  輔導老師張麗霞

  今年暑假,我到了上海,在舅舅家住了小半月,令我最難忘的是去瑪雅海灘水上遊樂園玩的事。

  我們迫不及待到了那裡,遠遠望去,水上樂園就像一座豪華的水上城堡,仔細一聽,還有人在奏樂,我們好似貴賓,接受着它們的熱情款待。水上樂園共分淺水區和深水區兩大部分,我先玩了歡樂谷,歡樂谷後面有一個大瀑布,每五分鐘就會衝下來一次,下面擠滿了人,大家都等着被瀑布洗禮,我也滿心的等待着。

  一會兒我們又來到彩虹梯下,舅媽說:“我們先爬山梯子頂端,然後我們一起滑下去。”還沒等我站穩,腳下一滑,我先滑下去了,我覺得我像失去了控制一樣像下衝去,最後我變成了落湯雞。

  我們又來到懶人河,換上浮力衣,我便下水了,在河裡我就想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不停地搖擺着,一會兒倒仰,一會兒蛙泳... ...玩兒的不亦樂乎。更精彩的就是海灘那裡,一到了晚上就有精彩的演出,海灘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高興地唱啊、跳啊,快樂極了。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有趣的一天,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