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姑姑帶我去游泳池裡學游泳,一進游泳池,哇!池子里的人可真多呀,大人、小孩都穿着各色的泳衣,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水聲、笑聲混合在一起像一首好聽的交響曲。

  我套着游泳圈,在姑姑的指導下,迫不及待地下了淺水區,水的浮力讓我在水面上飄來飄去,我嚇得大叫起來,這時姑姑托着我,開始教我學游泳了,先是手的動作,再是腳的動作,讓我很難掌握學游泳的姿勢,我笨拙的動作讓邊上的人們都大笑了起來,說我像只小企鵝,哎,可真難呀,看來這次我是學不會游泳了,下一個暑假我一下要學會游泳,等着吧,讓你們再不用笑我了。

  六年級:jiga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