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來就是一個小軍事迷,趁着去北京的機會,乾脆去一趟軍事博物館吧。

  說干就干,我和爸爸乘坐出租車,不一會兒,就到了軍事博物館。進去一看。哇!真是應有盡有。這裡有三代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所用過的“紅旗”牌轎車。雖然時光流逝,但三輛車風光依舊。再走進去,就是大廳了。大廳分二層,裡面武器多種多樣,一層最主要的就是那些武器模型,你看海、陸、空三軍模型多威風,不過,更精彩的還在後頭:戰鬥英雄王海駕駛的殲?8殲擊機,水陸坦克都在這兒,那水陸坦克既像船又像坦克,我們國家有這種武器,那真是非常強大了。

  二層是各種槍。馬克沁重機槍、勃朗寧手槍在這裡已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被稱為“槍的老祖宗”的火門槍也在這裡。但這不算“槍中之王”。“槍王”是誰,AK-47嗎?還是誰。現在,我揭曉一下,它就是槍家族的後起之秀:間諜用槍。拂塵槍看似是拂塵,其實一端有按鈕,如果一按,另一端就會發齣子彈將敵人擊斃,類似的還有拐杖槍。

  這裡真是奇妙,我真想在這裡永遠待着。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