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從作文班裡傳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我們在玩拷貝不走樣呢!

  這個遊戲的名稱叫“拷貝不走樣”。遊戲的規則是:五個人一個小組,老師在紙上寫一個四字詞語,開頭第一個人做動作給第二個人看,第二個人學給第三個人看,由此類推,最後一個人就要猜出紙上寫的是什麼詞。在遊戲過程中,任何人不能提醒,否則將被取消參與玩耍的資格。

  老師說:“誰想上來表演啊?”同學們都躍躍欲試,紛紛舉起了手,爭先恐後的說:“老師,我來,我來!”老師請了五名同學,他們分別是:施辰鴻、葉長翔、樂生梔、范晨玲、黃安瀾上去表演。施辰鴻站在第一個,黃安瀾站在最後一個。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拿出了一本本子,用筆在上面寫上了幾個字,老師先把本子攤開展示給我們看,只見上面寫着:“聞雞起舞”四個大字。我心想:看來這個詞語很難猜呀!施辰鴻該怎麼表達出來呢?不過看施辰鴻那胸有成竹的樣子,應該難不倒他吧!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施辰鴻用手托住下巴,左思右想,終於,他拍了一下葉長翔的肩膀,葉長翔轉過身來,施辰鴻就開始表演了,他先“喔喔喔”的學了幾聲雞叫,接着又手舞足蹈地舞了起來,觀眾們都哄堂大笑,聞雞起舞應該是古代習武人聽到雞叫,就起來習武,可是施辰鴻哪是表演聞雞起舞啊!不過他表演的還挺幽默的。再看看葉長翔他一看了施辰鴻的表演后,哈哈大笑,接着又從大笑變成了狂笑,笑得整個人差點癱在了地上,但是遊戲還得接着演下去啊!他站起來。想了想,拍了拍樂生梔的肩,樂生梔轉過來,葉長翔開始表演了。他邊笑邊演,他把手彎了起來,放在胸前一伸一伸的,可忘記了學雞叫,忽然樓下傳來一聲雞叫,呀!是哪家的雞這麼配合我們呀?他先表演了兩次,但是樂生梔還是不知所以然的,傻愣愣的站在那兒,一頭霧水,看他為難的樣子,老師只好讓樂長翔在表演一次。這次,樂生梔終於看清楚了,樂生梔拍了拍范晨玲的肩,范晨玲轉過來,樂生梔就依樣畫葫蘆,把葉長翔的意思傳達了范晨玲,范晨玲拍了拍黃安瀾的肩,范晨玲先喔喔地叫了起聲,再把樂生梔跳舞的姿勢展示給黃安瀾看,他看了范晨玲的表演之後,毫不猶豫地說出了答案:聞雞起舞。他好厲害啊!大家都咦咦稱讚着。

  我們還玩了“捧腹大笑”“哭笑不得”“虎頭蛇尾”,都玩得很開心……

  遊戲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遊戲結束了,但是大家還是沉浸在歡樂中……

  福建三明大田縣大田縣城關第二小學六年級:范婉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