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挫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對挫折,因為它讓我明白到自己的微小。 

  人生就好像是山上的小火車,總是有上有下,不但捉摸不到它的規律,而且還令人擔心火車會出了軌。但是只要我們把握好方向,我相信即使是再陡的路,自己也能夠挺過。 

  沒有遇到過挫折的人,並不是一個心靈完整的人。而這次,我的心靈被拼好了。 

  幾天前,我參加了幾場的民校小升初考試。雖然事前我是知道那些民校是有多麼難進,而且我想進的還是公辦班,但是我卻從未害怕過。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試當中,我不斷地吸取教訓,力求做到最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把遺憾留給自己。到了考翰林中學的時候,我不斷地提醒自己:自己能否上個好初中,這個機會就在自己的手中,我一定不要讓它從手中溜走。就這樣,我滿懷了信心地去盡心儘力地去考,走出考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自己真想大喊聲:這次,我無憾。出來后,爸爸告訴我,自己考上了東華中學的民辦班,雖然聽到后我有點兒沮喪,但是我勉勵自己,我想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機會的。就在昨天,我從親人口中證實,我考上了翰林中學公辦班了,我含淚微笑,我笑出了自己的自信與挫折后的成功。 

  的確,挫折雖然是永恆的,但卻也是永遠過去的。那些只會回首嘆息自己命運的人,永遠也只會是失敗者。因為只有經歷過失敗,我們才會知道什麼叫做成功;只有經歷過挫折,我們才會學會生活。生活並非完美的,只有經歷過挫折的生命才會堅強,才會成功。人生不能避免失敗,因為生活需要它,每個人的成長都需要它。 

  朋友,笑對挫折吧!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無憾!

您正在瀏覽: 笑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