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成功人士不是飽受挫折的,也沒有一個成功人士不是笑對挫折的。歌德說:“流水在碰到抵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挫折對於真正的強者來說是成功的催化劑,而對於弱者來說則是全世界最早的現代成功學大師和勵志書籍作家拿破崙·希爾在他總結的十七條成功法則中,有一條就是“笑對失敗”。拿破崙希爾深信:“失敗”是大自然的對人類的嚴格考驗,它藉此燒掉人們心中的殘渣,使人類這塊“金屬”因此而變得更加純凈。他忠告道:“命運之輪在不斷地旋轉,如果它今天帶給我們的是悲哀,明天它將為我們帶來喜悅”。 林肯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正是一個從種種不幸、失敗中走出來的樂觀堅強的人。如果不是因為具有那種面對苦難堅強以對的精神,他就不會在經歷了如此多的打擊之後,還能進駐白宮。有人曾為林肯做過統計:他一生只成功過3次,但失敗過35次。不過,第3次成功使他當上了美國總統。在他競選參議員落選的時候,他說過:“此路艱辛而泥濘,我一隻腳滑了一下,另一隻腳因而站不穩。但我緩口氣,告訴自己,這不過是滑一跤,並不是死去而爬不起來。” 泰國商人施利華,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好哇!又可以從頭再來了!”然後,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中叫賣三明治。一年後,他果然東山再起。眾多偉人的事例向我們表明惟有笑對失敗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我們中國有幾句這樣的俗語“失敗是成功之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面對失敗,我們要挫而不折、越挫越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強者,失敗必須要臣服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笑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