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困難,往往使人望而生畏,面對挫折,我們應該勇往直前。每個人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難,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瓢潑似的大雨打在柏油馬路上,濺起無數朵水花,“隆隆隆”的雷聲時不時的在頭頂炸響,馬路兩邊的樹也隨着風搖搖擺擺。我的桌子上放着剛發下的考試卷子,考的很不理想,看看其他的同學不是滿意的點點頭,就是滿臉笑意,個個容光煥發,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放學后,雨下的似乎更大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邁着沉重的步伐,耳邊似乎聽到的全是老師的批評,家長的責怪,同學的嘲笑。

  回到家,我把考試成績如實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拿起考卷看了看,過了一會才說:“這些錯題都是你粗心造成的,對嗎?錯了就錯了,找出原因,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鼓勵我,使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這時,雨也停了,我走到陽台前,向窗外眺望,天上的烏雲都散開了,太陽從烏雲後面一點點露了出來,不一會兒,兩朵雲朵之間漸漸地出現了一道彩虹,一個明朗的天空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心情隨着晴朗的天空一點點好了起來。

  在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沒有金錢,地位,卻不能缺少戰勝生活中風風雨雨的勇氣,讓我們勇於面對挫折,在困難中變得有勇氣,更堅強,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笑對挫折吧,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笑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