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地重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地重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安地水庫,我曾來過幾次。但每都給了我很深的印象,水庫里的水是那麼的清晰,像塊綠色的玻璃,反射着天空和一座座山的倒影,別提多麼漂亮了。山上種滿了竹子,每跟竹子都挺拔力壯,一根比一根高,好像要比賽似的,遠遠的望去,一片又一片的竹林,在我們的眼裡是那麼突出。 

我們在山路上開,不過路已經修成水泥路了,這是最值得慶幸的了。我又轉頭去看水庫,又發覺水淺下去了,而露出來了像貝殼的沙堆,還有紋線,一道道的,很有立體感。 

開過了平坦的路,到了我們吃午飯的地方了——一個我媽他們的同事的老家,呵呵,算是老朋友了。我們每年都來這裡來玩一次,因為那裡有竹筏,所以我都很高興划竹筏。 

不過大人們說要到中午飯吃過了才下水,我們都很不樂意,最終在我們的死纏着不放的情況下,終於有人可以帶我們去水庫上座一會船,我們便蹦蹦跳跳的上了小船。不過我可以算是壓軸人物了因為在船上我最重,所以也是我說了算,要不然我往那邊傾斜,船也往哪傾斜,蠻有趣的,可是小船沒划多遠就又划回去了,下午還是可以繼續玩的嘛! 

午飯過後,我們等待着去水裡玩,結果大人卻說到3點才去,你想想,現在離3點還有5個小時,要在這5個小時里,找事做是很麻煩的啊!後來還是帶我們去一快地方,那裡也有水,就是石頭多了點,但是玩的人很多,我們換好衣服就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可是水也太冰了點吧? 

在水中,先開始就坐竹筏,坐玩后我就下水嘍!我一開始就想拖人下水,結果我的“表舅”就給我輕而易舉的拖下水,還嗆了一口水,和哈哈真容易!穿上救生衣的我還把救生衣當盔甲穿起來,那種感覺真好,我喜歡把耳朵浸到水裡,聽水裡的聲音,可惜有竹筏划來划去的聲音,在水中是“滋滋滋”聲音,很刺耳,後來我實在不想玩了,就全身拖着水上岸了。 

一玩就到了3點,又是到安地水庫去的時候了,這些不知累的人,在水中玩,不過這次我沒去水裡玩,我想睡覺,但是我的頭腦還不累,哎,他們在水中玩,我把我的泳褲給了別人穿,所以我想下去也下不去,只好乾巴巴的看着我媽他們快快樂樂地嬉戲,直到他們回來。 

水也玩好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看看自己,給水泡的很白,特別怪,好像不是自己的手一樣,不過總而言之,這裡既好玩又風景美,真是遊玩的好去出啊!

您正在瀏覽: 故地重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地重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