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地重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地重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只有故地重遊的時候,才明白物是人非是什麼感受。一年前,你就是站在這裡,我此時站立的地方, 順着陽光,對着我笑,那曾是我做夢都不願忘記的美好。

  人生會有幾次美好,值得自己念念不忘一輩子呢?可是當美好伴着苦痛接踵而來的時候,尤其是苦痛遠遠大於美好的時候,我又該怎樣抉擇?

  如果是以前的我,無論多苦多痛,我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你。可是現在不同了,我說我變得很現實了我變得越來越懂得愛自己了,所以,為了自己把根從這種苦痛中拔出來,我只有放棄你,選擇忘掉你。

  愛情,在暴風雨面前那樣強大,堅不可摧。可是大多數都會葬送在柴米油鹽里。

  我想我應該慶幸,我們的愛情不是這樣死亡的,或許這不是一種悲哀。

  是我先放棄的你,是我先去追逐的幸福。所以,我要比你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故地重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地重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