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地重遊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地重遊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曉肜抬頭望望天空,天色還早,不想這麼早回家。

  去附近的咖啡館坐坐吧。

  李曉肜盯着面前的營養咖啡館,鬼使神差地走了進去。雖然周圍有很多類似的咖啡館,可是李曉肜從來只來過這一家。因為,這家咖啡館里,她遇到了那個人。

  還是熟悉的位置,李曉肜坐下來,眼中帶着哀傷的色彩。從前,第一次她和顧蕭山見面,認識,就是在這個位置上。

  她瘋了似的跑進來,許許多多的人觀看,她渾不在意。走到正在看雜誌的顧蕭山跟前,她激動地說,學長學長,我可以坐在這裡么?

  顧學長緩緩抬起頭來,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的小女孩,他淡然的神色出現了一絲波動,但很快恢復平靜。

  顧蕭山客氣地說,對不起,我對面這個位置有人。

  這樣明顯的拒絕她李曉肜都聽不出來。她當時沒心沒肺地說,沒關係,他現在不在這裡,我只坐一下下,一會兒就還給他。

  顧蕭山頓時無語。後來兩人糾結了好一陣,李曉肜才終於達成目的。

  坐下之後,李曉肜奸計得逞,她托着下巴全神貫注地看着眼前帥氣的男子,面帶微笑,眼神如若痴獃。

  顧蕭山感覺到了她尖銳的目光,很不悅地抬起頭來,皺着眉頭問,你不是說坐在這裡看風景么?

  順便看了眼她身後樓下形形色色匆匆忙忙來去的人們。

  哪知道李曉肜巋然不動,看着他的後面,嬉皮笑臉說,沒錯啊,這裡是角落,看整個咖啡店更加全面。

  顧蕭山又無語了。

  想到這裡,李曉肜無奈地笑笑。真的不記得,當初是怎樣的厚臉皮,如果是如今的她,早就羞愧地無地自容了。

  可是,同樣也很好奇,這樣無賴的李曉肜,是怎樣輕易就把校草顧蕭山追到手的呢?

您正在瀏覽: 故地重遊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地重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