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地重遊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地重遊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曉肜孤零零地站在人煙稀少的大街上,黑色的大衣隨風擺動。周圍時不時穿過一兩個陌生的人,擦肩而過。

  李曉肜望着跟前牆壁上的照片,全神貫注,仿若一座石雕。緩緩的,這座石雕一動不動的眼睛里,突然淚光盈盈,眼角劃過一串珍珠淚。

  李曉肜輕輕微笑,淚光閃爍的更加厲害。

  三年了。

  她終究還是故地重遊,回到這所母校,回到這所城市,回到他的身邊。

  顧蕭山,你還會記得我么?

  曾經,那是青春鼎盛的時期。我們手牽手在這所校園裡肆意奔跑,在舊操場的那面斑駁破舊的牆上刻字,守護着他們共同的秘密。他們曾經談過一年的戀愛,沒有別人知道。

  後來暴露了,他們也快要分手了。但是,這並非因果關係。

  李曉肜站在三年不見的說熟悉不熟悉的老地方,百感交集。該怎麼說呢?

  如果三年前,媽媽不會突然回到這裡來,不會突然把我帶走,那麼這場分別,蕭山,我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呢?

  李曉肜擺擺手,阻斷了自己的思緒。三年已經過去了,再想那麼多,又有什麼意思呢?

  或許,曾經的美好,這一輩子也只能存在於回憶里了。

  可是,還是好想去他從前住的那棟樓里看看。

  不知不覺,一個人的腳步輕輕。情不自禁地,來到學校附近最破舊的那棟樓房跟前。

  看着眼前仍然熟悉的場景,一幕幕難忘的記憶浮現在眼前。

  小肜,小肜!你照照鏡子看看你這副傻樣子!顧蕭山好笑的看着眼前心愛的小女孩。

  李曉肜吃驚了好一會兒,結結巴巴地說,蕭山,你,你居然,帶我來你家?

  顧蕭山聳聳肩膀不以為意。可是心中卻美滋滋的,因為李曉肜還是因為這個,被驚嚇到了。這樣,說明她是在乎的。

您正在瀏覽: 故地重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地重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