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地重遊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地重遊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次,來這裡。

  李曉肜和顧蕭山兩個人手裡都拿着最新進的冰激凌,小肜遠遠看上去像是個幼稚的女寶寶。顧蕭山不止一次地嫌棄她,李曉肜,你看看你的風格,什麼風格啊。都大學生了,還穿的像個小學生似的。

  李曉肜總是小嘴巴一撅,眉毛使勁地一擰,委屈地說,怎麼了,你不喜歡啊!

  顧蕭山一聽心就軟了,說,好吧好吧,隨你,你喜歡怎樣就怎樣。

  之後,李曉肜更加肆無忌憚的跟小學生搶搭衣風格。

  李曉肜想到這裡,微不可為地嘆了口氣。如今,李曉肜穿的像個都市白領,滿身的時尚,離開這所城市她就告別的簡單的白襯衫和淺色的牛仔褲,白色的帆布鞋。望了望身上的名牌,李曉肜抬頭望向樓上顧蕭山家的玻璃窗,自己在心中問道,蕭山,如果再見到我,你還能認出我么?

  她原本天然不加修飾的柔順長發如今也染成了最俗氣的黃色,髮根也燙成了卷,渾身散發的都是成熟女性的氣息,再也沒有當初大學里小學生的影子。

  李曉肜悲哀地想,蕭山,你還住在這棟樓裡面么?如果你在,我怎麼好意思上去?如果你不在,我上去又有什麼意義?

  這樣想着,李曉肜緩緩轉過身去,一步一步地走遠。

  沒有回頭。

  她轉身的那一刻,藏在牆角的顧蕭山露出身子,望着越來越模糊的黑色身影,眉眼皺在一起。

  李曉肜,你果然還是像從前一樣沒有良心。

  沒有心。

您正在瀏覽: 故地重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地重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