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擦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擦玻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我每家衛生大掃除媽媽分配我的任務是讓我學着擦玻璃。

  雖然,我是第一次學着擦玻璃,但是我覺得還不輕鬆嗎?就馬上去拿抹布奔向我的卧室的窗戶,從上向下,從做到右把整個玻璃都擦了一遍。玻璃的灰塵沒有了,可仔細一看,還有一些水珠印跡,就是怎麼擦怎麼也擦不掉。我直喊:“媽媽,你快過來,為什麼我我使勁怎麼也擦不掉這些印跡?”媽媽看了我手中的抹布,笑着說:“去把抹布濕一下,在拿塊干抹布來。”我拿給媽媽兩塊抹布,媽媽一邊擦一邊說:“要先擦一遍濕的,再用干抹布使勁擦乾,只有擦得玻璃既乾淨又明亮。”媽媽走後,我擦另一個玻璃。暗想:還擦兩遍,我一遍也行。於是,我拿起濕抹布在玻璃上認真地擦了一遍,然後站在那兒等着玻璃自己干。不一會兒,玻璃幹了,卻出現了模模糊糊一片的現象。我又去問媽媽,媽媽過來看后說:"你是不是偷懶了,本應該擦兩遍你只擦了一遍。玻璃能亮嗎?”我臉紅了感到很慚愧,讓媽媽識破我的詭計,心想: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認真,不能較少的程序一定不能減,否則就達不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大家說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擦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