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方洲教育學校  陳欣悅  指導老師王春秀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東營市勝利第十一中學六年級六班的一名學生,我叫陳欣悅。當我從電視上了解到你們的情況,是那樣的不幸,你們那裡沒有水,大地都裂開了大口子。你們渴望上學,渴望學到那夢寐以求的知識。你們常常吃不飽,穿不暖。你們的家境都非常的困難,再看看你們的教室,用土蓋得房子,也沒有窗戶,教室里一張張破舊的桌子,沒有電燈,甚至沒有書本,這一切都是我們沒有經歷過的,也感受不到的的。有的同學用的本子,寫完后,用橡皮擦掉再繼續用,在那麼艱苦的情況下,還堅持學習,成績也出奇的好,他們的學習精神真令我們敬佩啊!

  我們,一個個溫室中的花朵,每天不愁吃,不愁穿,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用着漂亮的文具盒,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書包,真是數不勝數。我們可以說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親人們就是以我們為主,整天圍着我們轉,如果我們去你們那裡感受一天,不!到不了一天,我們就肯定受不了。而且我們干生么也都很奢移,我們內心感到慚愧。

  通過“手拉手”活動,我才真正感受到生么叫困難,生么叫勇敢,生么叫貧窮。我們要讓你們感受到社會是一個大家庭,讓災區的孩子不再感到孤獨,不再感到害怕,讓你們感受到溫暖就在你們的身邊。已一瓶水為主,來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伸出溫暖的手,來溫暖你們冰涼的心、哭泣的心。儘管我們的捐助問不足道,但是,這是我們愛的心意,收到了我們的心意,你就不會再孤單,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加油!你會成功、順利的度過難關。我們永遠陪着你。

  祝:小朋友們永遠健康快樂。

  你的同齡人

  2010年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