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雪災地區的小朋友們: 

您們好!一封突如其來的信可能會讓你們覺得驚訝。那我現在就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圓小學五年級五班的一名學生,性格活潑開朗有個性,愛研究問題,看書,畫畫,彈鋼琴,各科成績較好。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所在的地區在春節的時候發生一次罕見的雪災,並奪去了60多個人的生命,使湖北、貴州、廣西、江西、安微的人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學校,雪災直接經濟損失537.9億元,這是多麼巨大的災難啊! 

我作為一名廣東兒童,雖然與你們遠隔千里,但我的心卻一直都牽繫着你們,時時刻刻關注着你們的生活與命運。只要電視、報紙上報道你們抗災自救的事,我都會第一時間去留意,真想飛過去幫你們重建家園的任務。雪災雖然讓你們痛失了親人,學校,家園,使你們無法上學,,但你們千萬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因為我們全廣東的人民都關注着你們,都支持着你們!大到集團小到個人,為了援助你們重建家園,恢復以前的美好生活,我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你們大概不知道吧,為了你們,捐款的隊伍好像一條長龍,全廣東人民從老到少,從居民到學生,從幹部到工人都積極地行動了起來,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 

對於這次手拉手奉獻愛心活動我有以下幾點建議:一、取長補短,互幫互學,互相幫助,學習,修改作文,以解決你寫作上的困難;二、長期聯繫,通過電話或寫信談談心,彼此交流。三、奉獻愛心,把平時自己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捐給你們,使你們儘快修建好學校,重返校園,和?你們買生活用品,學習用具,課外書等等。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早日重返校園,能吃得好,睡得香。祝願你們會健康、快樂成長。 

通過這次雪災我們更加要珍惜和保護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保護美麗的地球,減少自然災害的損失,避免人為災害的發生,讓全中國的小朋友過好每一天。 

更希望你們以後能來到我們美麗富饒、山清水秀的廣東來! 

此致 

敬禮! 

廣東的小朋友:葉藍 

2008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