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兄台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兄台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Dear兄台: 

  你好! 

  好久不見吶!屈指一算,我們有兩年沒見了。身體可好啊!小妹可是日日思,月月想你咧! 

  小妹有禮了,闊別二載,不知兄台是否一如既往般“殃國殃民”、“傷天害理”?不是我說你啊!真不知道上帝給我開了什麼國際玩笑。你不是把自己家弄得人仰馬翻,就是把人家家鬧得昏天黑地。 

  你的愛好該改一下了,不然全世界都會因你的愛好而不存在的。現在你走了,丟下我自己一人,你的愛好也成了我的愛好!都是你啦! 

  在你走的這兩年,我從一個不愛說話的“乖寶寶”突然間就變成了一個說起話來如滔滔江水般的野丫頭。繼承你的愛好,真讓我的形象毀於一旦,好冤啊! 

  我常常整得姐妹們連自己姓什麼都要仔細想。我這樣虧待與她們,惹得她們只好跟我開展“世界大戰”。 

  我的同桌可是接二連三地換。可不,最近又換了位兄弟。這可是我的“愛好”給弄的,當然少不了你的。不過,那位兄弟讓我知道了這世界上竟有人比我還厲害。要知道,他的愛好跟我們差不多。真是讓人火冒三丈好火冒三丈!老兄,一定要給小妹報仇雪恨! 

  祝兄台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 

  你的小妹:曉宇 

  2008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兄台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兄台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