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到有一天,有一顆百合她用芬芳向我飄揚,讓我去駐足她的嬌憨。她說我頭上有一種讓人迷茫的亮光,她要我一起分享,讓暖風熏得飄飄欲仙的我竟迷失了方向,向她延伸了根須去輕觸那夢中生活完美的迷茫。我如痴如醉地沫浴進那心靈的傳輸,溫柔的流蕩。遲到有一天,我突然發覺了花與草的距離,發現了那種交點燦爛的短暫。我怕了,我心似跌落冰窖。我艱難地爬啊爬啊,希望能讓自己脫離那種沉迷的神往。可是卻時時憶起那昔日的芳香。我對着長蒼大聲呼喊,可是眾生漠漠,白雲流淌。只有孤單的我在那裡一陣陣心慟地后憾。快樂奔放的百合終於累了,累得吝嗇散發出幽香。可她美好的心靈卻在意那昔日的溫柔流淌,擔心離去而會讓小草傷感,總是在那邊勉強地振作花瓣。內心已空洞的小草一片茫然,幻得幻失地思索何處才是那心靈的彼岸。日漸枯萎的小草總是置身於夢中去神往,靜靜地逸在一邊觀看,漠漠奉獻心靈的那份祝福與在日光中吸取的那一點點光芒。可是那花與草對生活不同態度的區別,那時空距離的遺憾,那青春不再的無奈與傷感,仍時時煎熬着小草那韌性的瘦膀,陣陣傷痛與抑憂讓他苦痛地徘徊於網絡與現實之間。

  網絡啊,你短縮了時空、心靈的距離,你也扼殺了那些為追求生活完美的族類而精心編夢激情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