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擦地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擦地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和爸爸去逛深圳了,我看見地板髒兮兮的,決定把它擦乾淨,給爸媽一個驚喜。

  我拿了一塊布,提來一桶水,學着媽媽的樣子就開始擦了。不一會兒,就把整個房間擦好了。不過,我仔細檢查,還有一塊小小的地方沒擦乾淨,那是弟弟用水彩筆畫的,我用布使勁地擦,結果還是無濟於事。忽然,我想起媽媽用的洗衣粉,有辦法啦!我又打來一桶水,拿起洗衣粉,到那塊髒兮兮的地方,倒了一點洗衣粉,擦起來。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擦乾淨了。我拿着桶想把水倒掉,沒想到踩到洗衣粉袋,“撲通”一聲,我摔了個老牛倒地,四腳朝天。髒水濕透了我一身,成了半個落湯雞,地板比原來還要臟。我趕忙把家裡所有的干毛巾拿來吸水,然後到洗手間去把水擰乾,一來二去,也不知走了多少回,總算把地板弄乾凈了,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這一次擦地板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是看着容易做着難,想把事情做到讓自己滿意就更難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擦地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擦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