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三,學校舉行一年一次的秋季運動會,運動會的項目很多,有50米賽跑,50米迎面接力,雙跳繩,乒乓球等項目。 

  參加比賽的同學很多,觀看比賽的同學更多,操場上簡直是人山人海。 

  最後一場50米短跑開始了。跑到旁擠滿了觀看的同學,準備為運動員吶喊助威。 

  “砰!”一聲發令槍響,四位選手像兩支離玄的箭,飛速向前。場上立刻沸騰了,“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 

  這時“運動員”李楊,快跑猛衝,那雙飛奔的腳就像火箭一樣火速向前。50米、40米、30米,一個奮力向前,漸漸地,15米、10米、5米,突然,李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顯出了他的威力,終線依偎在李楊的胸前,悠悠的飄開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