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中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中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中我懂了 

秋季運動會…… 

我站在1500米的起跑線上,心兒在胸腔里碰碰亂跳,眼睛緊盯着裁判手中高舉的發令槍。只聽砰的一聲槍響,十幾個人一起,如李玄的見一斑沖了出去。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中,短短几秒鐘,我已經被大家甩了好長的距離。但我默默的告訴自己,1500米考驗的是耐力,是心態,一定要省下力氣,在最後幾圈時發力!果然,才跑一圈,跑在前面的幾個人就有些力不從心了,我稍微加快了些腳步,超過了幾個人。因為一開始沒有發力,所以我身上有的是力氣。我盡量讓自己的速度保持不變。已經是最後一圈了,我剛準備發力衝刺,卻聽見裁判喊道:“還有兩圈!”我心中遲疑了一會兒,不是指生意圈了嗎?可出於對裁判的信任,我沒有多想,只是默默跑着,1500米跑完,我早已筋疲力盡,卻值得了地7名。 

回到座位上,我忍不住問了其他同學:“我是不是多跑了一圈?”當即,許多同學都說我確實多跑了一圈,如果只跑5圈,我一定能名列前茅的。我聽了,感到十分委屈,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為了這次的比賽,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每天早上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堅持跑完1500米。然而,裁判員的一句話,就把我所做的一切撕成碎片。 

下午,還有我的300米賽跑,對現實的怨恨以及早上跑1500米的勞累使我不願在比賽中盡全力。於是,下午的比賽,我只拿了地3.。 

晚上回去,我把今天發生的一切告訴了媽媽,希望可以得到他的一點安慰。媽媽聽完后,給我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雅典的金牌和榮耀歸於哈姆,但梁泰榮才是真正的男子體操個人全能冠軍,他的雙杠規定動作本該從10分起評,幾名裁判卻錯誤地從9.9分起評。那次誤判讓梁泰榮以0.049分之差屈居第三,國際體操聯合會事後對三名出錯的裁判處以禁賽,但金牌卻留在哈姆手中。 

其實,象這樣的事情還有許多,這些事情證明:事實有時的確有些不盡人意。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認為自己十分委屈。既然事情已經過去,就不要再去理會他了,用一顆寬容噁心去面對世界,你會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中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中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