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牽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心中都有牽挂,牽挂自己的家人,親人,朋友,還有陌生人,心中總牽挂不同的人。你會想他(她),因為她(他)們在你心中是永遠的牽挂。

  我牽挂的是我的奶奶,她對我十分的好,她十分的疼我愛我,我也愛她。

  一次我去追打鵝,那些鵝被我嚇到了,急得胡亂的跑,我快樂極了拚命的在後追,把它們追得到處跑。

  突然,背後一痛,回頭一看,一隻與我差不多大的鵝站在我面前,它把頭往後一抑,用力的向我啄來,我急忙一閃,它大叫一聲朝我沖了來來,我看見了嚇了一跳急忙往後跑,它好像吃了火藥,拼了命的追我,我大叫幾聲“奶奶,奶奶,奶奶”,只顧自己叫沒有看前面,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眼看就要追上了。奶奶從家裡跑了出來,拿着一要木棍,朝那一隻打了過去正好打在鵝的身上,鵝急忙跑走了。

  奶奶扶我起來拍掉我身上的灰塵,摸了摸我的小臉。我看着奶奶,她的眼睛像一潭深深的水。

  這就是我的牽挂,我心中的牽挂。想念她,雖然她沒有在我的身邊,但她是我的牽挂,永遠的牽挂

  六年級:古騰翔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