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清晨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已經喜氣洋洋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了。是什麼使他們這樣高興呢?原來今天學校要舉行一場盛大的春季田徑運動會,所以人人都十分興奮。

   在全校師生進入教學樓不到半個小時,樓道里就傳出了一陣陣轟鳴聲,搬桌椅的同學們分秒不息地忙碌着。過了一會兒,全校的同學們都到了操場上在本班的位置上“原地駐軍了”。

   八點整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隨着一片隆隆的鼓聲,一群群精神飽滿的檢閱方隊陸續走過主席台,接受了校領導和區領導的檢閱。到了九點多跑步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班的“小猴子”——齊洪亮閃亮登場。只聽一聲清脆的槍響,六個班的短跑運動員一起飛奔起來,小亮也不示弱,他邁開大步,甩開胳膊,飛一般地往前沖。最有意思的是他那個小腦袋使勁地往前伸着,就像一隻“小烏龜”正在探頭探腦似的,大概是為了重量前傾,速度更快吧!

   過了一會兒輪到了男子組六百米長跑。這回可好,我們班的長跑健將小龍算是有了英雄用武之地了。他的耐力在全年級是數一數二的。賽跑開始后他以驚人的“悠閑速度”跑到了前四名。一圈、二圈下來外班同學都發動了好幾次衝刺。可小龍一點也不慌張一直保持第四名。到了第三圈時小龍的勁頭可全來了,一連發起三把衝鋒,沖得外班學生暈頭轉向、精疲力盡。原先遙遙領先在前面的那幾名運動員,立刻被劉盼龍這員“猛將”拋在腦後。我們班的同學們立刻雀躍歡呼起,來有的同學甚至踩到了板凳上。最後小龍得到了冠軍。這個第一名實在是太難得了、太來之不易呀!因為光這一項就有十二員“超級”小將參加啊!

   我們班的運動員雖然沒能“屢屢奪冠”但也“屢屢奪季。”並且還得了三個獎狀。這足可以讓我們心慰了。

   這次運動會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