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精彩、激烈的運動會。 

  那天,陽光明媚、天空萬里無雲。首先,我們一聽到,《進行曲》便迫不及待的排好隊,準備操場集合。不一會兒,全校同學都集合到了操場,校長也宣布了開幕詞,我們期待以久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 

  首先是女子50米長跑。隨着裁判員老師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開跑了,她們一個個咬着牙使勁兒的跑着,同學們也使勁的吶喊着:“加油!沖啊!”我也大聲的吶喊着:“加油加油!”運動員們突然像一支火箭似的沖向終點,勝利了,同學們歡呼起來。隨後還進行了許多項目比如:壘球、實心球、跳高等。可我卻覺得我們四、一班對四、二班的接力比賽是最精彩的了。一開始是二班遙遙領先,我們一班急了,趕快把在後面的先鋒:黃小清安排在了前面,這才追了回來,我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下來,可誰知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們一班的一位同學掉棒了!可把我急壞了,信好,二班的同學也掉棒了,這時我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該輪到我了,我接過棒使勁的向前方衝去,不好,二班的追上來了,我心想着:“一定不能輸,加油!”我自己對自己鼓勁,遭了,我突然被地上的小石子拌了一下,還好沒有摔倒,眼看二班的就要追上來了,我拼勁全力跑到終點把棒交到了下一位同學的手上,要到最後時,有一位同學竟摔倒了,突然我們的冠軍夢也落空了。我們輸了。但我們的總分還是最高的! 

  這次運動會讓我體會了成功的快樂,也體驗了失敗的悲傷,下屆運動會,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