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二月的鮮花搖曳出的鼓點,邁着深春的和風旋舞出的律動,我們欣喜地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春季運動會。

  在這個如花如潮的日子裡,當你們迎着明媚的陽光,矯健地行進在人山人海、氣勢雄壯的運動場上的時候,你們的心情一定倍感驕傲和自豪。因為這個鑼鼓喧天、號角爭鳴的日子,必將成為你們展示自我、展示力量、展示魅力的比拚台,盡情地記錄下你們年少的豪邁與輝煌。我們班全體同學鬥志昂揚、興緻勃勃地參加了這次比賽。我的爸爸媽媽也來到學校準備參加運動項目——全家福比賽對於這場比賽我更是信心百倍整場比賽我們都要展示出實驗班的風采為班級爭光添彩。我們每個同學的心中都釘了一個勝利的釘子都希望我們班得第一。

  開幕式開始了輪到我們班入場了。伴隨着高亢、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我們個個昂首挺胸、邁着堅定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主席台。到了主席台正前方時體育委員謝一飛用洪亮而又充滿信心和希望的聲音喊到:“努-力-拼-搏”。緊接着我們全班一起高喊:“努力拚搏、自強不息、勇爭第一”。然後我們一邊把隊伍變成兩列十三行一邊齊聲高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堅定有力的聲音在學校的操場上空回蕩我們非常激動。

  4×100米是一場十分重要的接力賽,況且只有4個人。記得去年我參加時還和周啟晨掉棒了,這樣的陰影籠罩着我的心,緊張是難免的。手心裡總是冒着冷汗,腿在抖,牙齒在抖,全身上下都在抖,每一根神經都緊繃著,直到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我還在不停地擦汗。

  江一諾咬着牙,紅着臉跑了過來,高喊:“快跑!”我如同聽到了號令一般,邁開步伐,起先並不快,後來我加快速度,超過了!裴怡玲的第三棒也始終領先,直至第四棒——那四班的王淑丹簡直不像正常人,怎麼可能有這麼快的速度!周啟晨雖然與她拉開了三四十米的距離,但還是被倒追了將近10米。這也不怪周啟晨,確實是王淑丹太強了!哎!還好,男生得了第一名,補回來了。

  我們班在運動會上最有奪金實力的是女子八百米和四百米跑,男子則是二百米和八百米跑。第一個出場的是張鑫洋的男子二百米跑。他的起跑非常好,前五十米是處於領先狀態的,他一直把優勢保持到一百五十米左右,可是最後衝刺時他體力不支,最終屈居亞軍。我們的啦啦隊都沸騰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支偉玄同學。他的任務很艱巨:男子八百米跑和跳高。雖然他很賣力,但結果卻不近人意:八百米跑第四名,跳高沒有進入複賽。我們並沒有沮喪,還紛紛安慰他,因為他已經儘力了。

  輪到周海瀅出場參加四百米跑了。啦啦隊已經喊起了“周海瀅必勝”的口號。周海瀅是我們班的“大姐大”,她很有實力,男生也跑不過她。一聲槍響,只見她飛奔起來,像一支離弦的箭,把對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但是,在最後衝刺階段,她可把我們嚇出了一身冷汗:有一個運動員突然加速猛衝,周海瀅漸漸落後。快到終點時,她才超越那個運動員,為我們班爭得了一枚金牌。真是驚心動魄。

  過了一會兒,女子八百米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派出的選手仍然是周海瀅。我們都希望她有足夠的體力跑八百米。她的起跑依舊領先,很快賽程過半,然而我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從她的神情上可以看出,她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的啦啦隊高聲喊着口號,她還在堅持着……她縮短了與第一名的差距……還有一百米……她與一名的差距越來越近……還有五十米……近了……她超越了那一名選手……三十米……二十米……十米……她率先通過了終點,又為我們爭得了一枚金牌!

  我參加了60米短跑賽,嘿!短跑是我的強項,在預賽我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級女子組60米的決賽,9號、11號……”“耶!”我簡直欣喜若狂,預賽拿了第一名,要做決賽的準備了!現在只等着決賽為學校爭光了!我們都在起跑線上,我抬頭一看,同學們默默地祈禱着,盼望着。我豎起耳朵,等待着槍響。“砰!”,槍響了,我們猛地飛奔起來。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鼓勵我,支持我,我不能辜負他們,便加快了腳步,衝上了第2個,“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你會贏的!”5米,4米,3米,2米,1米,到達終點了!“跑得不錯!”老師誇獎道,同學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呵,“服務隊”忙的不亦樂乎,這不,就扶着剛剛比完賽,氣喘噓噓的我了,有的還在安慰着沒有拿到名次而灰心喪氣的同學,有的在和馬上參加比賽而心跳加速的同學做充分的思想準備……服務隊隊的隊員可都成了“大忙人”……

  比賽圓滿結束了,我們學校取得了小學第2名的好成績,與第1名僅相差幾分而與冠軍擦肩而過。

  幾經拼搏,幾經奮鬥,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這遠比一帆風順的成功更為快樂,更為珍貴!

  我高興,我快樂,這只是要為校園添加光輝!

  六年級:乖孩紙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