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我們學校在這個星期舉行了趣味運動會,運動會分年級輪流進行,我們盼啊盼,終於輪到了我們五年級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飛出教室。

  第一個項目是接力賽跑。隨着“??rdquo;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之箭衝出起跑線,頓時加油聲此起彼伏,老師也一個勁地為大家加油。

  到了我們五班與四班對決時我們更加激動了,“預備——開始”陳炳亞同學失去控制的野馬遠遠沖在前面又順利地把接力棒交給下一位同學,拉拉隊的同學扯着嗓子叫“加油”。我們鼓掌、叫陣終於沒有白費,我們一直領先,尤其是最後一名隊員唐益鑫快衝到終點時,四班絕望地看着自己班的隊員,我們全班沸騰了,成功地獲得了第一名。

  這是多麼值得高興的消息啊,男同學們用羨慕的目光望着他們,女同學們紛紛豎起大拇指,老師投來讚揚的目光。我們沉沉侵在歡樂之中。

  最後的比賽是拔河,我們派出了我這個“女胖子”上場了,比賽開始了,對方使出渾身力氣往後拖,手抓得緊緊的,臉綳得緊緊的。我們也不示弱,乘着接力賽的勝利,同學們齊心協力,奮力拚搏,一步一步地把繩子往這邊拉,可對方卻頑強地支撐着,甚至跪在地上了還在堅持使勁拔,就在這時,我們啦啦隊里冒出來一聲“勝利了!勝利了!”的喊聲,我們聽到喊聲就鬆手了,可裁判還沒吹哨聲,結果繩子被對方輕而易舉地拉走了,裁判宣判對方贏!!眼看煮熟的鴨子飛走了,我們拚命的加油聲霎時變成了一片心不甘情不願的惋惜聲。

  這次運動會算是喜憂參半,但重在參與。我們痛快地玩了一場,還在運動會中找到了快樂,感受了團隊意識和拼搏精神。

  湖南衡陽雁峰區衡陽市船山實驗小學五年級:handan_888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