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一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一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月那颯颯的秋風,暗涌的是激情與活力,噴薄的是青春無與倫比的張狂!

  當我踏入企盼已久的甚至說是略帶一絲敬畏的運動會場地,心就一下子被拉扯其中,彷彿全身的細胞都被激活,浸潤其中。我先雙手叉腰,右腳后根抬起,腳尖着地用力轉自已的腳腕,正當我躍躍欲試的時候,突然,腿抽筋了。我猛的蹲下身子,什麼!這麼關鍵的時候竟然掉鏈子了,為了這一千五百米,我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紅色的跑道,承載着我多少汗水,一條紅線,又記載了我着多少成敗。終於迎來這最為關鍵的一刻時,卻……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滲出,我顧不及去擦拭,卻看見發令槍已指在鐵板上。我緊緊盯着那扣動扳機的手指,那是一隻蒼白瘦弱的手指,彷彿那麼無力。那手指緊了緊,我的心跟着懸了起來,突然,那手指竟慢慢挪開。我正在詫異時,那位手持發令槍的老師竟向我走來,不覺,我緊皺的額頭竟在她溫和的目光的注視下漸漸舒展開來。她甜美的聲音彷彿春風一般吹進我的心房。“還疼么?”“沒……沒事。”我的頭搖的像個小撥浪鼓。她嘴角微微上揚,用那瘦弱的小手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吐出幾個字“加油!”我的目光隨着她的身影回到了發令台,卻早已忘記了方才的疼痛。她向我微微點了點頭,我勾了勾嘴角,又瞥了一眼那瘦弱蒼白的手指,扭頭正視前方。一聲槍響,將她的期望和我的感動相融合,轉化為無限的動力,揮灑在這飽含我們辛苦與期望的賽道上……努力的奔跑此時只為在終點看到她那欣慰的笑容,和那雙瘦弱的小手。

  那些深埋在心靈深處的美好回憶是任憑歲月的掠奪,光陰的征討也依然烙印在腦海深處。那瘦弱的小手,那永遠的一瞥……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油田二中初一:林佑熙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一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