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有一句名言:人活着沒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來得勁頭?而我卻有着許多的理想。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為自己建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長大后,我必定要當一名教師。一方面是因為我媽媽是老師,我被老師的這種辛勤賣力的精力而深深地感染了;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別巨大。可以為祖國出一份力,還可以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有科學文化,又有較高探索精力的人才。我每天站在三尺講台上,向“小聽眾們”傳授知識,我的學生個個都是小才子。上課時,他們都坐得端端正正,我點名叫某某起來答覆問題,他就站起來非常有禮貌的把問題完完整整的答覆完畢了。下課後,我不會急匆忙忙的趕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悠閑地喝水,而會放下手中地活,和孩子們到教學樓下面一起愉快地做遊戲,讓孩子們在緊張的學習過後也放鬆一下。每到周末,我都會帶着我的學生到公園去玩,或是去軍營參觀,用我的獨特方法讓孩子們逐漸養成勤奮、熱愛勞動的好習慣。人總是生活在現實與虛幻中,人們正把虛幻努力變為現實。我受到挫折時,那理想會給我勇氣,我永遠相信:巨大的理想只有通過忘我的鬥爭和就義才幹勝利地實現。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這個想法,並為著這個願望去努力,就必定會實現

  廣東惠州博羅縣小逢崗小學六年級:曾添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