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如果把所有人的理想編織在一起就會成為一片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哪天空中的一朵白雲。

  有一次我生病了睡覺的時候我不停的咳嗽,媽媽剛睡着就被我的幾個大噴嚏給吵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她發現我發燒了她非常着急,她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倒了一杯開水和一粒葯給我我吃了以後媽媽又急急忙忙的背我去醫院,醫生幫我打吊媽媽守了一夜第二天我醒了,我看見媽媽不在我身邊我哇哇大哭,過了一會媽媽提了一包早餐,我吃完了媽媽說:“你飽了嗎?沒飽我再去給你買。”我說:“我飽了,謝謝媽媽。”媽媽又說:“嗯,真是個乖孩子。”第二天我出院了我和媽媽都很開心。就這樣我有了當董事長的理想。

  為了讓爸爸媽媽更幸福,為了讓更多的窮苦百姓過得更幸福,讓更多的小朋友能見到爸爸媽媽我要努力奮鬥。

  着就是我的理想,我要為我的理想努力奮鬥。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文家店借宿制小學六年級:六【4】班 王朝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