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的理想是做一個像劉翔一樣出色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因為我的爸爸酷愛運動,所以他希望我當一個長跑運動員,他說我有耐力,聽話,肯吃苦。

  以前爸爸在家時,每天都要求我跑步,讓我做運動,做仰卧起坐,蛙跳,兔跳,高抬腿等。下午放學回家,不讓我走近路,要我繞大半圈子跑回家。我雖然被累得滿頭大汗,不過,身體得到了鍛煉,我的心裡很高興。

  儘管現在爸爸不在家,我也自覺地多做些運動,像劉翔那樣刻苦訓練。如果寫完作業。有了空,就開始做運動,睡覺之前,在床上做仰卧起坐。沒有爸爸的監督,我也絕不偷懶,不濫竽充數。星期六和星期天,我會按照爸爸的建議,早早起床。先跑步,再做運動。如果爸爸回來了,有空領着我們出去玩,我會像以前那樣高興地一直跑到目的地。爸爸為我制訂的計劃,我都會認真努力的完成。

  我一定要用自己的汗水去實現這一理想。

  中心小學四年級:孫騰飛

  點評:文章敘事比較完整,可以試着加進一些烘託人物心情或個性的景色描寫,文章會更優美一些。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