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是詩是畫,童年的夢又多又美,我常想:假如未來的我是醫生……穿着白大褂的我往來於病房與藥房之間,為了(給病人)減輕病痛、治癒頑症,我發明了許多藥水:內服的、外用的、打針用的……許多人都來找我看病。一位小朋友感冒了,我給他服用了一顆價值1元錢的小糖(那時的1元要抵過現在的100元錢喲)。他往嘴裡一送,感覺又酸又熱。一會兒,病全好了。這顆糖丸叫做“酸后熱”,是我親手研製,精心加工而成的。原料是由水果醬、靈芝、葫蘆肉等好吃的東東組成,當然嘛,還有獨一無二的神秘配方:像當年孫悟空大鬧天空被煉丹爐燒成火眼金睛般地煉製。這糖丸入口感覺水果般的酸味,當藥效發作時就混身燥熱,將感冒病毒殺個精光。發明“酸后熱”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有時,我還能急中生智地發明新葯呢!就是這天,我和幾個老同學去郊遊,一路東瞧西看,玩玩鬧鬧。一個同學不小心打到了一隻馬蜂,馬蜂向她發起了進攻,她頭上立刻腫起個大包,疼得受不了。大家都有急成一團,有的直跺腳,有的忙着打電話求救。我走過去看了看,告訴大家別著急,轉身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拿來了一瓶藥水滴在傷部,只見腫起的大包漸漸地消失了。同伴們驚奇地問我:“這是什麼呀?”我笑了:“這叫止痛尿”。他們愣了一下,也笑了。“咔”燈亮了,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當一個真正的醫生,讓諾貝爾醫學獎的名單上留下中國人的名字。今天,我放飛自己的理想,明天,我將把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