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一旦有什麼新鮮事,就想幻想。我曾幻想過我是一個作家,而這個幻想就成了我的理想。 

 我從小就喜歡寫作文,又當語文課代表,老師幾次表揚我寫作文好,每次聽到這樣的讚歎使我興奮極了!老師知道我在寫作文方面有天賦,所以有時間就指導我寫作文。經過我的努力,我的第一篇作文發表了,當時我高興極了,彷彿自己變成氣球,飄蕩在藍藍的天空上。我又對自己有了信心,開始寫,寫,又發表了。我真的知道我在寫作方面有天賦,又很喜歡寫作文。 

 所以我的理想是當作家,我要寫很多很多的書,去感悟他們,喚醒他們,把有些人的心變成純凈的心,好要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快樂。 

 為了我的理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