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着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着希望。

  我,雖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夢想卻也不小,不對,應該說是驚天動地。我,長大后想當一名出色的演員。

  以前,在電視上總能看見漂亮優雅的演員們在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一些令我感到根本不可能做出來的動作。雖然很難,可照樣做的活靈活現、惟妙惟肖,可見他們在台下練得必定十分辛苦。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這般了。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演員。

  演員很厲害,他們能掌握人的情感,能給人們帶來歡樂與悲傷。劇中人物有好有壞,劇情有喜有悲。悲的時候我們會痛哭流涕;而喜的時候,我們則會捧腹大笑。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引着我們的情緒,好似感情都在他們手中攥着一般。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演員。

  我要當喜劇演員,像“周星馳”、“古天樂”那般,把歡聲笑語傳遍大江南北;我還要演有教育意義的影片,讓壞人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也使好人能遠離污穢,不以惡小而為之;當然,我還要噹噹神仙、大俠,用用無邊的法力,嘗嘗飛的滋味。

  但是,我不要空口說大話,讓我的夢想荒廢。我要讓它開花,我要吸引許多五彩繽紛的蝴蝶。所以,我要行動起來,使每一次行動都是一次滋養、一次澆灌、一次愛撫。我要證明,總有一天,我的種子會綻放一朵燦爛的芳華!

  初一:王若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