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求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笑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就好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時我的心裡既羨慕又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 

  說來話長,我想當醫生還有原因呢……昨天下午2點半時,我外公高血壓複發,趕緊去了醫院治療,還好及時,我外公醒了,但是……外公醒來是首先是兩條腿癱瘓,接着是不會說話,跟啞巴一樣,媽媽求醫生求外公,可是醫生說我外公無藥可救了,現在只有一個詞:死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下午兩點時,我外公默默的離開了人間。當我知道這件事後,我寢不安席,食不下咽,想到我永遠見我到外公的面了,也得不到他的愛撫了,淚水就一滴一滴的掉下來。我當時很氣憤,因為我知道外公是因為得的這種病沒有要可救,有病也得不到科學的治療而死的,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我決心長大后要但一名醫生,發明一種葯,救治那些像外公那樣的病人,讓他們多一份開心,少一份悲傷。

  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我要珍惜這寶貴的青春年華,把充沛的精力用到我的學習上去,實現我的理想。加油吧,林生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