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小溪和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小溪和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跳着歡樂的舞蹈,唱着動聽的歌,快樂的流淌着,替小草輸送水分;陽光揮灑着和煦的光芒,無私的照耀着大地,替小草奉上溫暖的光芒;小草享受着這每一絲的光芒,每一絲的滋潤,快樂的生長着。一切是那麼和諧、溫馨…… 

  “看,那些小草長的多綠,多高啊!”一陣讚歎聲打破了這寧靜。“我更敬佩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和奉獻精神,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雅客曾讚美過它!”“是啊,是啊……”聽到這麼多人的讚美,小溪和陽光都高興極了,都為小草的健康而感到絲絲欣慰,而小草呢,它聽到別人的讚美,幾乎找不到東西南北,驕傲的對旁邊的小溪說:“看,我多漂亮,多麼頑強,這麼多人都喜歡我。”小溪像母親對孩子那樣,用親切的口吻讚歎到:“我們的小草真棒!真頑強!”小草聽到小溪的讚歎,更加目中無人:“我這麼嬌貴的身軀,竟和你這東西在一起,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不是嗎?”小溪心中一震,小草竟說出這樣的話,她接受不了這樣的評判,傷心地哭了。這些都被陽光看見了,他氣憤極了,小溪每天無私的為小草的健康而操勞,到最後,得到的竟是這種無情的評判,換了誰,都接受不了,陽光覺得應該給它一點兒懲罰,就不在給小草溫暖,讓它失去光明,慢慢枯死……一天天過去,小草一天不如一天,它失去了原有的風姿,變得枯黃了,再也沒有人誇它,小溪再也看不下去了,她跑到陽光那裡,懇求陽光:“給它一點光明與溫暖吧,沒有溫暖,它將不能生存啊!”“可它……它那樣對待你,你還……”“它只是開玩笑的,它並沒有罵我啊,也許我真的有什麽做的不好,它這樣對我也是可以理解的,對嗎?快給它陽光吧,不然,它真的會死的,求您了,給它陽光吧。”“唉,好吧,我就幫你了。”說完,便搖着頭離開了。 

  這一切也剛好被小草聽見,它羞愧極了,覺得太對不起小溪了,一個人連感恩之心都沒有,那它還能幹什麼呢?立刻沖向小溪,向小溪道歉,明白了這個道理,小草的生活里從此充滿了陽光、溫暖!

您正在瀏覽: 小草、小溪和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小溪和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