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 

  一棵小草從土裡鑽出來,用怯生生的眼光打量着這個熱鬧的世界。 

  開始,小草十分喜愛這個世界,後來,一個小女孩走過,踩在了小草身上。“唉,我們小草是多麼渺小,多麼微不足道啊,連一個小小的女孩也來欺負我,嗚……”小草十分傷心 

  一片即將凋零的樹葉說:“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有福?”小草奇怪地問。 

  “那你願意用你的生命來換取我高高在上的位置嗎?”樹葉說 

  “不” 小草說 

  一朵即將枯萎的花兒問:“你願意用你的綠色來換取我在綻放時那一刻的輝煌嗎?” 

  “不,綠色是小草的標誌,沒了綠色,我就不是一棵小草了,夥伴就不和我玩了!” 

  小草說。 

  山頂的一棵蒼老、孤獨的柏樹問:“這樣吧,我用我無友的痛苦來換取你在小草集體中的快樂,怎麼樣?”“我不要!”它回過頭來看,發現有成千上萬的小草在陪伴着它,它們手拉手構成一片綠色的天地! 

  “原來我擁有那麼多令人羨慕的東西啊,而我取妄自菲薄,實在不該!”小草感嘆道 

  其實一個人雖然身分卑微,但他卻擁有許多富人、明星羨慕的東西,如:輕鬆、自由、快活。請不要因為身份不同而妄自菲薄!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