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花兒,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花兒,人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最迷人的季節。堅韌的小草會破土,嬌嫩的花兒會開放,人們的笑臉會綻開,這就是春天的魅力。

  一到春天,你會發現,黑黝黝的土地上長出了青綠的嫩芽,越長越壯,越來越綠。有時候,冒失的小孩兒會無意中踩到小草,可是小草卻好脾氣地一笑,微微彎下身子,讓自己休息一會兒,不再那麼的堅挺。一旦過了小草自己設定的休息時間段,小草又會重新站起來,挺着筆直的腰,美化了環境。

  一到春天,花兒會耐不住孤獨,悄悄地展開花瓣兒,感受着空氣的新鮮。春雨綿綿,總會有露珠沾到了花瓣上,於是,調皮的花兒會把露珠當球拋,翻來滾去。花兒很喜歡露珠登門拜訪,因為露珠會貢獻出他身體的一部分,為花瓣敷面膜。日積月累下來,鮮艷的花兒變得更加的鮮艷,美輪美奐,漂亮極了。因為花兒的美麗,所以大地媽媽也跟着沾了光,她視花兒為掌中寶呢!這便是花兒的嬌嫩。 一到春天,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襖,整個身體顯得輕快了很多。可是,被棉襖包裹住的骨頭就忍受不住了,哀着求着要去舒展一下,於是人們就去公園舒展筋骨,左一拳,右一拳,打得虎虎生威!悠閑的大嬸們啊,擔著小凳子來到公園閑聊,你一句我一句,不時嗑幾個小瓜子,翹着二郎腿,真是懂得享受生活啊!小孩子們好動的天性被兇猛的冬伯伯壓迫者,春姐姐一來,他們不來到公園做遊戲才怪呢!“石頭,剪刀,布!”“秋秋你最後!”“夏夏你第三!”“春春你贏了!“”冬冬你第二!”一個時間,四種不同的聲音響起,他們會心的一笑,彎彎的眉毛沾上了喜悅的光芒。這便是開心的人們。春天的美並不止這一些,還有很多很多,期待你去尋找!

您正在瀏覽: 小草,花兒,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花兒,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