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是一種極其平凡的事物。春天,小草發芽,慢慢地覆蓋地面,讓我們看見新鮮的綠色;夏天,小草生長着,越來越高;秋天,小草枯萎,人們用火焚燒小草;冬天,小草凋謝了,裹起了白色的衣裳。

  但是,在冬天的寒風奪走了她翠綠的衣服時,小草並沒有失去它的顏色,當春天來臨時,小草又搖身一變,換上了一套新裝。

  在熊熊燃燒的烈火奪走了她的身體時,小草並沒有死去,當春姑娘的腳步來臨時,小草又倔強地鑽出堅硬的土層,冒出小腦袋,向春姑娘打招呼,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在被人們的腳踩得彎下腰時,小草並沒有永遠低下頭,它用它頑強的生命力讓自己再次直起腰身,重新面對生活。

  小草——一種極其平凡的事物,但他用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克服了種種困難,這難道不是一種熱愛生命的表現嗎!?連小草都能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也要更加珍惜和熱愛生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